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华东师范大学2006年李理论及表示理论暑期讲习班暨小型学术会议
上海师大韩茂安教授学术报告
2018-01-01 12:13  华东师范大学

华东师范大学2006年
李理论及表示理论暑期讲习班暨小型学术会议
通 告

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系将于2006年7月10日至7月30日举办“李理论及表示理论暑期讲习班暨小型学术会议”(详细内容请查询网页:http://math.ecnu.edu.cn/academia/xs.htm)。 本项活动旨在为研究生及青年学者开设李理论及表示理论研究前沿课程。
活动将邀请国际上该领域非常活跃且成就卓越的数学家就以下专题作系列讲座:
(1)报告人:A. Premet (The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表示理论中的李代数幂零轨道问题,上同调支柱簇问题。特别是素特征域上幂零轨道的最新理论以及约化李代数模表示中的BMR理论 (Bezrukavnikov-Mirkovic-Rumynin)”
(2)报告人:T. Tanisaki (Osaka City University)
“D-模理论与表示理论”
(3)报告人:Zongzhu Lin (Kansas State University)
“Hall代数与量子群典范基的几何;Springer表示与幂零簇等”
(4)报告人:Weiqiang Wang (University of Virginia)
“李超代数的表示理论”
(5)报告人:R. Farnsteiner (Univesity of Bielefeld )
“有限群概型的表示”.
同时将举办为期三天的小型学术会议,邀请国内外知名数学家报告他们的研究成果。会议将安排在7月10日至12日,讲习班将安排在7月13日至7月30日。

详情见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