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人才招聘
华东师大数学科学学院诚邀海内外优秀人才加盟

  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是中国具有重要影响力的数学研究和人才培养基地。华东师大数学学科具有悠久的历史和雄厚的实力,在教育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评A类,在ESI全球学科排名中位于全球数学学科排名前百分之一。

  为了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吸引和选拔杰出人才,培养具有国际水平的学科带头人,我们诚挚欢迎有志于数学研究的海内外优秀学者加盟我院。
  

一、岗位设置

  (一)特聘教授

  1. 年龄不超过50周岁(特殊情况可以放宽到55周岁);
  2. 在国际学术前沿领域已经取得杰出研究成果,对学科发展具有国际视野和战略性构想;
  3. 已入选国家级人才计划项目或达到同等水平。

  (二)紫江优秀青年学者

  1. 年龄不超过40周岁;在海内外大学或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或从事过博士后研究;
  2. 在科学研究方面已取得突出学术成果,创新发展潜力大;
  3. 已入选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项目或达到同等水平。

  (三)紫江青年学者

  1. 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 在海内外大学或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或从事过博士后研究,原则上应具有连续12个月及以上的教学科研或博士后研究经历,已取得同行公认的高水平研究成果,有突出的发展潜质。

  (四)教授

  1. 年龄不超过45周岁;
  2. 已取得系统的创新研究成果和突出的学术、社会贡献,是本研究方向的知名专家,在国内外有一定的学术影响力。

  (五)副教授/准聘副教授

  1. 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 已取得重要的创新研究成果和学术、社会贡献,具有良好的教学科研能力和发展潜力;
  3. 申请副教授原则上应具有连续2年及以上的教学科研(正式教职)工作经历。

  (六)明园晨晖学者

  1. 应届毕业博士应小于30周岁,有博士后经历者应小于33周岁;
  2. 在海内外大学或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或从事过博士后研究,具有良好的科研工作基础和发展潜力,并取得优秀的学术成果。

  (七)博士后

  1. 年龄不超过35周岁;
  2. 在海内外大学、研究机构获得博士学位,博士学位获得时间一般不超过3年;
  3. 身心健康,品学兼优,具备较高的学术水平和较强的科研能力。

二、待遇保障

  1. 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科研平台和相关支持,根据应聘者个人情况面议。
  2. 按照上海市和学校的相关政策,依托华东师范大学的附属学校,帮助解决子女入学问题,享受从幼儿园到高中的全市优质基础教育资源。

三、应聘材料

  1. 个人简历,需包括教育背景、论文发表、工作经历等;
  2. 不少于三封推荐信,一般应是博士生导师、博士后合作导师或海内外知名同行专家;
  3. 不少于两篇代表作;
  4. 其他能够证明本人学术水平的材料。

四、应聘方式

  请将电子版应聘材料发送至qyang@math.ecnu.edu.cn,邮件主题为“应聘岗位+姓名”。
  学院将按季度汇总招聘材料并择优安排面试。
  2024年春季接收应聘材料截止时间为2024年3月31日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21-54342609
  联 系 人:杨老师
  联系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