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 数学物理方向
Bell多项式与可积性
王云虎 副教授(上海海事大学)
2020年9月29日 8:30-10:30  闵行统计楼104

*主持人:陈勇 教授
*时间:2020年9月29日 8:30-10:30
*地点:统计楼104

*主讲人简介:
王云虎,男,博士,副教授,硕士生导师。2013年获得华东师范大学系统理论博士学位,导师陈勇教授。2013年7月至今在上海海事大学任教,期间于2016年9月晋升为副教授。研究方向为孤立子理论与可积系统,在可积系统的构造,非线性波方程的可积性与求解等方面有一定的工作积累。 主持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项目一项,参与多项国家级及上海市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已在JMP,CPC等期刊发表SCI论文20余篇。

*讲座内容简介:
本报告主要介绍Bell多项式在可积系统可积性研究中的应用。以KdV方程为例介绍Bell多项式在KdV方程双线性形式,双线性BT,Lax对,Darboux协变Lax对,守恒律等方面的具体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