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Chaos of Differential Equation
吕克宁 教授(美国杨伯翰大学, 四川大学)
2020年7月30日上午10:00-12:00  Zoom ID:314 159 1122

报告时间:2020年7月30日上午10:00-12:00
主题:动力系统学术报告
地点:Zoom会议,时间:2020年7月30日 09:30 上午 北京,上海
加入 Zoom 会议 https://us02web.zoom.us/j/3141591122 会议 ID:314 159 1122(无密码)

报告摘要:主要介绍微分方程中的Chaos, 不变流形, 奇异吸引子,以及SRB测度等方面的最新进展。

报告人简介:吕克宁, 美国杨伯翰大学教授,1982年毕业于四川大学数学系,1988年毕业于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获博士学位, 研究方向为无穷维动力系统、非线性偏微分方程、随机偏微分方程。从1992年以来连续获得美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2005年获得中国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B类), 获首届“张芷芬数学奖”, 多次应邀在重要的国际学术会议上作大会报告,是美国国际著名学术期刊《J. Differential Equations》主编,研究成果发表在《Invent. Math.》、《Memoirs of AMS》、《Commun Pure & Appl Math》和《Transactions of AMS》等著名期刊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