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基于物质运动认知之上的数学科学论坛
2019年5月18日至20日  华东师范大学

第一轮通知

  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在成立一周年之际,特于2019年5月18-20日举办由华东师范大学羊丹平教授和西安交通大学李开泰教授共同发起的“基于物质运动认知之上的数学科学论坛”。本次论坛旨在为数学学科多个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交流平台,分享和探讨涉及应用数学与计算数学、几何分析和数学物理、偏微分方程和动力系统、连续介质力学等多个领域最新研究进展以及对数学科学的发展和研究方向的见解,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与创新,推进数学学科发展建设。本次论坛由上海市核心数学与实践重点实验室资助。
  热忱欢迎广大数学及相关领域研究的同行,踊跃参加本次论坛。期待五月与您相聚上海!

  1. 会议时间:2019年5月18日-5月20日
  会议地点:上海市闵行区 华东师范大学 大学生活动中心C区报告厅
  报到: 5月17日 上海市闵行区尚义路39弄1号 宝龙艺悦酒店
    时间:10:00-19:00
  5月18日 华东师范大学闵行校区 东川路500号
    大学生活动中心C区报告厅
    时间:8:00-8:30
  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4月15日
  2. 会议无注册费,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3. 会议联系人:郑海标
  邮箱: hbzheng@math.ecnu.edu.cn
  电话: 1520187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