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工作
新学期好!数学双院协同工作持续推进
2021-03-11 00:00:00

  为进一步推进“双院协同育人”,311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孟宪承书院、光华书院共同参与的双院协同育人研讨交流会顺利举行。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贾挚、副书记余富团、专职组织员龙文静,孟宪承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吴薇、常务副书记夏建国、副书记万珊珊、副院长梁宏亮,光华书院党委书记赵旌旌、院长温玉亮、副书记涂皘、副院长谢雨杉,数学科学学院辅导员、团委书记、本科教务秘书以及孟宪承书院、光华书院数学专业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研讨会由贾挚主持。

会上,余富团通报了过去一年学院和书院协同在组织育人、教书育人、学业指导、实践育人、求职服务育人、新生入学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聚焦保质保量推进学生就业、提升双院协同党建工作育人水平,以及卓越育人、课程思政育人协同推进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如何广挖深掘共享资源谈了体会和设想。

随后,与会老师就深入推进双院协同工作,围绕落实一人一策精准帮扶重点群体学生就业;不断强化党建引领作用,以建党百年华诞为契机,开展高标准高质量党史学习教育;调动双院“立德树人、教师教学、学生学习”等方面的积极性一一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贾挚在总结中指出,希望在书院与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实现活动品牌化,双院育人举措能够落到实处,齐心协力为学生的学业、专业发展以及未来的就业创业提供更多更好的资源,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提供更宽广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