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工作会议
2021-03-09 00:00:00

39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在数学楼12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党支部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新学期的工作新要求,同时也结合学院党建工作的实际,布置了新学期及近期的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贾挚主持会议,副书记余富团及教工、学生党支部书记、委员悉数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贾挚首先传达了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接着详细解读《数学科学学院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党组织生活安排》,布置了本学期党史学习教育、党员民主评议、两会精神学习、参观考察、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等相关工作,要求各支部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学习,结合支部特点开展活动。她强调,支部在工作推进中要做到:一、要加强支部规范性建设,提高组织生活的内容质量和实效,进一步规范党支部会议记录。二、要强化宣传意识,加大宣传力度,提升宣传水平。三、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的平台和资源,在学习过程中得到提升和成长。

随后,余富团以《新形势下推进纪检监督工作向纵深发展》为题,同与会人员分享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体会。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反复强调要加强监督,要“让党员、干部习惯在相互提醒和督促中进步”。对于高校院系基层党组织,特别对于党支部纪检委员做什么?怎么做?他结合学校、学院实际,围绕纪检委员的职责任务、工作方式给出了指引,希望大家主动担当,履职尽责。

会上,还就推进落实“教育筑梦”计划以及其他工作和教工党支部做了交流和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