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2018-09-13 14:15:54

  912日上午,数学科学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闵行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数学科学学院院长谈胜利、党委书记贾挚、副院长吕长虹、副院长潘建瑜、副院长杜荣,光华书院院长温玉亮、党委书记赵旌旌、党委副书记涂皘、副院长谢雨杉,数学科学学院辅导员于国妮老师、光华书院辅导员姚燕珊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本科生新生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余富团主持。

数学科学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谈胜利首先致辞对全体2018级数学专业本科和研究生新生表示祝贺和欢迎。他结合数学科学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辉煌的历史,现在的稳步发展,和广大杰出校友,指出,学院最重要的是,始终坚持人才培养的中心任务。他衷心祝愿2018级新生在数学科学学院都学有所成,将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材。

数学科学学院院长谈胜利致辞

 

  温玉亮将数学科学学院与光华学院比喻为“鱼与水”的关系,彼此相依,不可分离。学院是第一课堂,书院是第二课堂,希望在学院和书院的保驾护航下,同学们可以得到全面的发展。

光华书院院长温玉亮致辞

 

  吕长虹详细介绍了学院的相关情况。学院历史悠久,国内外影响大,师资力量强,杰出校友多,希望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学院为大家搭建的平台,积极向老师请教,收获多彩的大学生活。

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吕长虹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最后,2017级硕士研究生冯凯玥、本科生杨彦分别向同学们分享了她们在华东师大的学习与生活情。她们的体会是,在大学期间要端正态度、博学善思、广泛涉猎、修炼情商。希望大家都能在华师大数学科学学院度过一段美好又难忘的学习生活。

2017级硕士研究生冯凯玥发言

 

2017级本科生杨彦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