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岁月流转情未变,关怀永驻心相连——数学科学学院党政工班子期末组团看望退休教师
2024-01-18 09:10:56

116日至18日,数学科学学院的党政工班子在期末之际,组成特别慰问团,看望了学院80岁以上退休教师代表,向为学院发展奉献了无数心血的老教师们表达敬意,并为他们送去温暖与关怀。

(贾挚、张红艳看望董纯飞、陈信漪、毛关民、计惠康)

(吕长虹、程涛看望袁震东、蒋鲁敏、陈志杰)

慰问团向老教师们表达了深深的敬意与感激,详细询问了老教师们的生活状况,关心他们的身体健康,并听取他们对学院未来的期望和建议。党政工班子集体表示,老教师们是学院发展的见证者和推动者,他们在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做出了卓越的贡献。他们的辛勤耕耘,为学院的壮大和声誉的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学院将铭记他们的奉献,并以他们为榜样为学院的持续发展不断努力。

(罗栗、周国栋看望王永利,邱森,吴良森)

(余富团、龙文静看望王丽娟、王辅俊、邹一心)

(汪家录、季君丽看望郑英元、阮荣耀、陈尧、沈云霞)

未来,数学科学学院将继续秉承“敬老爱老”的传统,让老教师的智慧和经验得以传承,共同推动学院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