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数学科学学院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举行
2024-01-02 13:28:19

20231228日下午,学院工会和青年联谊会联合举办的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在数学楼401报告厅进行。上海大学数学系主任、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数理学部数学科学处原流动项目主任张红莲做经验分享,华东师大科技处处长杨海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主管陈美现场指导。学院党委书记贾挚、青年联谊会会长黄侠及部分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罗栗主持。

贾挚首先致辞表示感谢,她希望学院教师能对标国家战略需求,积极申报项目,紧抓机遇提升科研水平。她表示学院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多方面助力教师科研发展。

杨海波对数学科学学院近年来在科研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科研管理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对2024年科研项目申报提出了期望。

张红莲从研究方向、资助情况、申请渠道、文本撰写、评审流程等方面细致地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重点问题,并给出了指导性建议。

陈美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改革要点、学院基金资助概况、拓展申请渠道等方面做了重点介绍,鼓励教师们积极申请各类基金项目。

刘欣雨介绍了基金申请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及学院2024年基金申请工作的具体安排。

老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能在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中斩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