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校领导带队来我院调研科研工作
2021-11-17 11:36:26

1112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孙真荣,携科技处处长杨海波、副处长饶昇苹、副处长蒯曙光、处长助理陈美一行,来我院调研科研工作及情况。我院党委书记贾挚、院长谈胜利、副院长吕长虹、杜荣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科技处处长杨海波主持。

 

科技处饶昇苹对学院近几年科研数据进行了分析,对比了学校其他单位科研情况以及与其他学校数学学科的对比情况,蒯曙光分析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立项情况,希望学院老师们再接再厉再上新台阶。

调研会上,吕长虹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及立项、重要科研项目承担、论文发表和获奖,以及科研经费进账等方面汇报了我院近四年科研情况,并列举了学院推进科研发展的多项举措与面临的实际困难。

孙真荣认真听取了科技处和我院科研工作的汇报后,对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我院在优质人才储备、青年教师培养、学科交叉融合、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希望和建议。孙真荣提出,学院要加大力度,动员骨干教师发挥引领示范作用,积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同时制定专项政策为青年人才科研保驾护航。

 

最后,与会人员还就其他重难点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