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sources

Workshop  |   Resources Packages   |   Mirrors & Linux   |   数学符号A   |   数学符号B

Information Systems


Journals Online

Professional Societies, Associations and Organizations

  • AMS -- American Mathematics Society
  • ACM -- 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 Domain Decomposition
  • GAMS -- Guide to Available Mathematical Software
  • IEEE -- Instititue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s
  • Institute of Mathematics and its Applications
  • ILAS -- The International Linear Algebra Society
  • IVP Test
  • Math Archives
  • MGNet -- Multigrid
  • Netlib  (Mirror at AMSS)
  • SIAM  (SIAM Activity Groups)
  • Foundations of Computational Mathematics
  • German Scientific Computing
  • 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 National Academy of Sciences

    成立于1863年,由当时的美国总统林肯授权创建,是一家由科学家和工程师组成的私立机构,致力于为美国联邦政府提供科学技术方面的咨询和建议。当选院士被认为是美国学术界最高荣誉之一。

  • 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 US Nation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

    成立于1964年12月,是美国工程技术界最高水平的学术机构,也是世界上较有影响的工程院之一。美国国家工程院院士是工程界最高荣誉,授予那些在工程领域内从事研究、实践和教育并做出卓越贡献的人士。美国工程学界的最高三大奖项(德雷铂奖、拉斯奖和戈登奖)均由美国国家工程院评选。

  • 美国艺术与科学院院士, American Academy of Arts and Sciences

    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院士机构及地位最为崇高的荣誉团体之一,也是进行独立政策研究的学术中心。

  • 英国皇家工程院院士, The Royal Academy of Engineering

    成立于1976年,并于1983年获得“皇家特许状”。是英国工程科技领域最高殿堂,汇聚了英国本土和英联邦国家工程科技领域最优秀的专家和学者。

  • 英国皇家学会院士(会士), The Royal Society

    是五大学术院中成立最早的,成立于1660年11月28日,也是世界各国国立学术院/科学院中成立最早的。总部位于英国首都伦敦。

  • 欧洲科学院院士, Academia Europaea

    是一个独立的学术组织和欧洲联盟的人文和科学院。由皇家学会和其它欧洲国家的科学院共同发起,欧洲科学院作为代表整体欧洲的科学院于1988年成立,它包含所有的学术领域。

  • 欧洲人文和自然科学院院士, The Academy of Europe

    由英国皇家学会与欧洲各国的国家科学院于1988年共同发起成立,总部位于英国伦敦,共分21个学部,学科领域涵盖人文科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科学技术等,是国际上跨地域和学术领域最广泛、学术地位最高、影响最大的科学组织之一。

  • 欧洲科学与艺术院院士, European Academy of Sciences and Arts

    位于奥地利萨尔茨堡,设有自然科学、技术与环境科学、人文科学、医学、艺术、社会科学、法律及经济和世界宗教等8个学部,是世界范围内在科学和艺术领域享有崇高声誉的学术组织。

  • 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士, The World Academy of Sciences

    成立于1983年11月10日,总部设在意大利的里雅斯特,是非政府、非政治和非营利性的国际科学组织,由巴基斯坦物理学家、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阿布杜斯·萨拉姆教授倡议创建。

  • 俄罗斯科学院院士

    俄罗斯科学院于1724年在圣彼得堡成立,是俄罗斯联邦的最高学术机构,是主导全国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基础研究的中心。在苏联时期,拥有全苏联最著名的科学家,属苏联部长会议直接领导,负责协调全国科学活动,以便按照国家计委编制的国民经济发展计划要求,确定国家科学研究的总方向。

  • 俄罗斯工程院院士,

    成立于1990年,是俄罗斯三大跨行业科学机构之一,其创始单位有俄罗斯科学院、科工部、国防部等部门,首任院长是俄罗斯著名科学家、诺贝尔奖得主、俄罗斯科学院院士普罗霍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