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工作
高质量党建引领双卓越工作——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联合图书馆第三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2022-11-23 00:00:00

      11月23日,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与图书馆第三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为“高质量党建引领双卓越工作-善用图书馆资源,助力学生卓越成长”的组织生活,图书馆党委书记韩建水出席,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富团主持。师生党员从自身视角就图书馆资源如何助力学生卓越成长进行了交流。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书记楼茜和数学科学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尹强分别介绍支部情况,学生党员刘俊娴“图书馆里的卓越点滴”为主题做分享,她从《关于卓越、创造和幸福——给全校师生校友的一封信》娓娓道来,以培养“三种精神四种思维”为线阐述如何追求卓越。

入党积极分子周睿结合自己的实际体验,分享了学术、自习空间以及图书馆的各项资源和服务保障在学生成长、发展中的作用,指出图书馆举办的特色活动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促进了学生多元发展

图书馆第三党支部教师党员谢艳芳为大家了分享如何利用图书馆的资源与服务谢艳芳就图书馆的纸质图书电子资源馆内设施进行了介绍特别讲解了图书馆数据库检索的实用技巧如定向检索限定检索同位词上位词下位词检索等

韩建水在总结讲话中进一步指出了图书馆在师生教学科研以及学校决策咨询中的作用希望学生党员从党建引领、资源共享共促发展的角度,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推动图书馆更好助力学生服务卓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