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举办学习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辅导报告会
2022-04-29 00:00:00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429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邀请全国政协委员、我校历史系教授章义和,以“从春天出发——2022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为题在线作辅导报告,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党员参加,党委书记贾挚主持报告会。

章义和结合自己参政议政亲身经历和感受,详细解读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政协常委会报告,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的讲话精神,两会期间的热点民生话题。最后,章义和指出,2022年两会是在中国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以及疫情影响的特殊背景下成功召开的,表明了我国疫情防控的成功,也体现了中国政府的决心。此次两会有重大的政治意义,更有极大的宣传和展示的象征意义。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这艘巨轮一定会劈波斩浪,勇毅前行。中国经济社会发展一定会行稳致远,我们必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

报告之后,贾挚强调,章委员的报告中充分体现了师大人关注民生建设、关切社会发展的自觉担当,希望全体与会师生能够以此为契机,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统筹疫情防控重点工作的基础上,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