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应用数学党支部举行“学习抗疫精神,共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
0000-00-00 00:00:00

  49日晚,数学科学学院应用数学党支部在线举行“学习抗疫精神,共悟初心使命”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赵纯奕主持。

会上,赵纯奕带领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精神,体会贯彻孙春兰副总理考察上海时提出的有关工作要求,引导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防疫工作中切实做到三个讲清楚三个坚持,率先垂范,见勇为,彰显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学院党委书记贾挚通报了学校目前疫情防控情况,叮嘱老师们除了完成教学科研任务以外,还要关心学生的心理状况,鼓励、帮助学生度过难关。她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要增强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只有坚持才能胜利。

支部党员在深入学习疫情防控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从教学工作、防疫生活、志愿服务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体会。赵纯奕分享了采用直播教学的经验,对比2020年线上教学采用的慕课形式,他认为直播教学能够更好地掌握学生的学习情况;杨瞩宏分享了采用超星泛雅平台收发作业的做法,使用超星泛雅可以避免出现漏批作业或漏登分的情况;学院党委委员周风提到,我们要科学地认识新冠病毒,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参与到社区志愿服务中,为防疫抗疫作出应有贡献。

通过会议交流,全体党员更加坚定了做好本职工作、团结一致抗疫的信念和决心,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