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工作
我为师生办实事|数学科学学院基础数学党支部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经验分享会
2021-12-13 00:00:00

为了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组织工作,提高申报质量,数学科学学院基础数学党支部于1213日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邀请我院党委委员、资深专家邱瑞峰教授莅临指导、分享经验、答疑解惑。会议由支部书记罗栗主持,学院青年教师积极参会。

邱瑞峰教授结合自身经历,从政策解读、准备申请、申请书撰写、学术外交四个方面讲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政策变化,重点强调了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还重点介绍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评审项目时的主要关注点,并就如何写好申请书提出了若干针对性意见,特别提醒申请人需要加强与国内外同行的沟通与交流,提升学术认知度和影响力。

会上,邱教授就申报教师关注的问题和提问进行了详细解答,给与会教师提供了许多具有启发性的建议,帮助教师们厘清了思路,树立了信心。此次经验分享会对提高教师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质量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