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工作
夯实基础抓规范 互查互学谋提升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党支部工作记录互查活动
2021-12-10 00:00:00

  为进一步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不断加强对党建工作的督查指导,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210日上午10:00,学院党委开展基层党建工作之《党支部工作记录》互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贾挚、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富团、各支部书记及各支部《党支部工作记录》记录人参会。

  会上,各支部之间互相查看了《党支部工作记录》,并互相点评工作亮点和特色,同时也指出了部分问题与不足之处。随后,各支部互相探讨和学习,纷纷表示将根据查摆出的问题进行自查自纠,争取通过此次互查活动全面提升《党支部工作记录》填写质量,真实体现“三会一课”落实情况,把基层党建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位。

在互查互学活动中,贾挚与参会者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了大家在检查中发现的实质性问题,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难点提出建议。就下一步如何全面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切实做好明年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