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工作
守初心担使命,转变作风促实干 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0-08 00:00:00

10月8日,数学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全体党委委员、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贾挚主持学习会。

集中学习环节,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富团做了题为《在实际工作中如何贯彻群众路线》的学习体会分享。他结合中国共产党七大对民主革命革命时期密切党群关系经验的系统化理论总结,和中国共产党八大开启执政时代条件下密切党群关系新篇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关于群众路线的相关论述。通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关于党的群众路线的相关论述,指出了新时代条件下党的领导工作的正确方法,以及如何做好群众工作的方法。
 
交流研讨环节,围绕如何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参会人员分别从对群众路线的认识、推动实际工作等方面谈个人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开展主题教育,必须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真抓实干。转变作风是党员干部先进性和纯洁性的必然要求,是巩固党执政根基和执政地位的必然要求,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问题的必然要求。党员干部必须自觉在本职岗位上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要以加强学习为前提,切实在提高党员思想认识;要以改进作风为重点,扎实开展群众路线;要以提升能力为基础,提高群众工作能力;要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关键,着力解决群众突出问题。

贾挚在总结中指出,通过学习研讨,大家加深了认识,我们在以后工作中,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持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树立正确政绩观,真抓实干,转变作风,真正把心思用在教书育人上,放在学科建设发展上,为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