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工作
我们结业了∣我院1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七院系联合党校获结业
2020-05-13 00:00:00


为了帮助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章党史,提高理论水平,在实践中更好地向党组织靠拢,20204-5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与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党委、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哲学系党委、生态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河口海岸科学研究院和河口海岸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党委共同举办了“云上入党积极分子联合培训班”。由于受疫情影响,今年的党校以在线形式举行。

此次党校培训班从422日开班到513日结业,历时近一个月。同学们聆听了包括华东师范大学学工党委书记余佳、华东师范大学组织部陈夏阳、华东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许瑞芳、上海宋庆龄故居纪念馆宣教部主任傅强、华东师范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张俊华、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党委书记赵正桥等带来的6场专题讲座,参加了2场主题沙龙、1场教育实践和1场案列教学活动,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共产党党章党史、端正入党动机、党的理想、性质和宗旨、入党程序等内容进行了集中系统的学习。数学科学学院共19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云上党校”学习,通过考核顺利结业。



附:部分学员学习风采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