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工作
双院协同,强化积极分子过程培养 ∣ 数学专业教师党员与书院学生发展对象云座谈
2020-05-08 00:00:00

为了加强双院协同,充分发挥专业教师在学生党员发展中的教育、培养作用,58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数学教育党支部党员张向韵、羊丹平、吴颖康、鲁小莉、刘欣雨、曹思圆等与孟宪承书院6名学生发展对象,59日下午应用数学党支部党员赵纯奕、倪明康、袁海荣、杨嘱宏、贾挚、龙文静等与光华书院5名学生发展对象分别举行了云座谈,为同学们强化意识、进一步明确前进目标指明了方向。

首先,与会教师党员分别从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疫情期间如何发挥作用以及近期在线学习的效果,了解了大家的思想、学习和生活状况。同学们表示,在这次疫情期间,有众多党员第一时间站出来奔赴疫情第一线,充分诠释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义不容辞。党的理想、性质、宗旨吸引着我们,向着这一伟大组织不断靠拢。同学们在疫情期间积极配合学校和社区工作,不串门、不聚集,有的同学还积极参加到社区志愿活动,为抗疫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随后,与会教师党员与大家深入沟通,加强对参会同学的思想道德教育,并在生活与学习上给了大家切实的鼓励与帮助。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座谈会,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入党决心,也进一步明确了努力的方向,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共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