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工作
加强团队建设,提升行政能力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行政人员工作会议
2019-12-19 00:00:00

为促进学院行政管理服务水平的提升,增进各岗位行政管理人员的合作与交流,推进行政队伍作风建设,增强行政管理团队的协调力、执行力。1218日上午,在统计楼103室召开学院行政人员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贾挚,副书记余富团,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贾挚主持。

贾挚结合近期领导班子主题教育调研成果,她指出,随着近年来工作强度的不断增加,我院行政团队一直秉承优秀的工作作风,立足工作职责,团结奋进,苦干实干,在保障学院有序运行发展中做出重要贡献,当然仍存在服务意识不强等方面问题。自今年起,学院将组织开展行政人员能力提升计划,旨在切实提高全体行政人员的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她强调行政人员应具备的基本素质,提出行政工作能力提升的初步方案,如:定期开展工作研讨,提升综合能力;工作总结与反思养成计划;写作能力提升计划等等。她希望通过系列培训活动, 行政团队能够对标争先,直面差距,注重个人能力的全面提高,着重加强政策理论学习、业务能力提升。不断提升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在常规工作中提前做好工作布局。

余富团结合自己的校行政部门管理工作经验,从管理人员工作定位、岗位职责、履职技巧、提升工作效率、提高公文写作水平等方面,阐释了学院各岗位管理人员如何履职尽责,如何加强精细化管理、提升工作效率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分享。

贾挚表示,学院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设计,做好发展规划,实行规范化管理,提升管理科学化水平,希望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团结一心,相互配合,有计划,有条理,有效率地做好各项工作,为顺利完成数学科学学院的各项发展指标和建设任务而共同努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紧密团结,努力工作,认真履职,为数学科学学院的进一步发展,助力学校“双一流”高校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