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工作
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高效行政管理队伍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
2019-11-18 00:00:00

根据学校安排部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继续深入开展, 1118日,数学科学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体学习会,聚焦推进高效行政管理队伍建设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讨论。学习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富团主持。

学习会上,余富团分享了学习全会精神的体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着重研究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坚定“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提供了根本遵循。余富团谈了关于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提高党科学执政、民主执政、依法执政水平,以及关于协商民主等问题的学习体会。

与会人员围绕四中全会提到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讨论了继续抓好主题教育整改落实,完善各项制度,充分发挥学院行政管理队伍积极性和师范专业认证后续整改工作。“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做好今后工作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大家通过认真学习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深化教育改革创新,构建高效行政管理队伍,不断提高学院高质量发展水平。

    谈胜利表示,我们要深刻领会公报中多次提到的“制度”“治理”等关键词的深刻含义,在学院内部掀起学习热潮,切实提高围绕中心开展工作的水平,把学科建设好,把各项制度落实好,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