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工作
数学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暨中心组学习会
2019-09-16 00:00:00


   9月16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暨中心组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贾挚主持。
   
   会上,首先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富团传达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实际制定的《数学科学学院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重点举措》。为落实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学院详细排定了活动日程,采取以下措施:一是深入开展学习研讨活动,教育要入脑入心、知行合一;二是细化调查研究部署,紧扣实际、解决问题;三是认真检视问题,刀刃向内、深挖细究。
 
   在接下来的中心组学习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贾挚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童世骏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进行了详细解读。她要求全体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迅速行动起来,根据中央指导意见、学校工作方案、校党委书记童世骏的讲话精神,结合学院和支部实际,结合新中国成立70周年庆祝活动、一流学科建设、党建双创申报等重点工作,创新方式方法,做到统筹兼顾,全面推进主题教育各项活动,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委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