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活动 > 党建工作
强化党建引领 凝聚奋进力量——数学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2023-09-18 00:00:00

  918日下午,数学科学学院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数学楼126会议室召开,深入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探索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学院党委书记贾挚、党委副书记余富团及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余富团传达了学校《关于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党员组织生活安排的意见》,就新学期党支部组织生活和主题党日活动开展相关事项进行了专题布置。

随后,贾挚传达了近期学校书记例会有关精神,指出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在即,这是学校全体师生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希望学院全体师生积极宣传五年来学校发展所取得的辉煌成绩,认真传达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为“双一流”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她要求各师生支部要做好党员动员工作,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严格落实学校各项工作部署。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做好师生思想动态的摸排引导,及时回应师生合理诉求。

在工作部署阶段,贾挚就各支部在“三会一课”规范性、组织生活创新、党员发展问题等方面提出了相应要求和工作部署。她要求各支部要牢固树立党建规范化意识,夯实支部工作基础,要充分发挥学科优势,通过党建共建等形式,推动党员师生进一步夯实理想信念,推动学科发展交流,继续巩固党建优势、擦亮党建品牌,促进“一融双高”, 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科高质量发展。

本次工作例会的召开,有利于各党支部进一步明确工作思路、提高工作标准、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实现更大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