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夯实进取,推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副院长易明芳一行来访交流
2023-03-10

   3月10日下午,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副院长易明芳一行,访问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就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进行交流座谈。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程涛、教学分委员会主任叶东、数学教育系主任吴颖康等出席座谈会。

研讨座谈会

   会上,易明芳介绍了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的发展情况,希望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就师范专业认证和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做经验分享,期待建立长期合作交流机制。

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副院长易明芳介绍发展情况

   程涛向安庆师范大学数理学院一行表示欢迎。他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的拔尖计划、人才培养方案、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教材编写、师范专业认证等,指出双方可以加强交流,共同推进本科教育高质量发展。

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副院长程涛介绍建设情况

叶东介绍了华东师大数学专业拔尖班的选拔机制、进出机制、课程设置以及学分和奖学金设置。吴颖康回应了关于师范专业认证的具体工作方法,分享了师范生课程建设方面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