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数学教育全英文硕士项目Master of Science Program (Mathematics Education)在线举行招生宣讲会
2023-02-16 18:09:51

131日,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数学教育全英文硕士项目Master of Science Program (Mathematics Education)进行线上招生宣讲。该项目依托华东师范大学数学一级学科、数学教育二级学科点,由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负责筹划与实施,面向全球招生。

数学教育全英文硕士项目旨在充分发挥华东师范大学数学教育学科优势,为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学术素养高、实务能力强的知华友华人才。同时,项目将推动学生致力于促进本国(生源来自国)与中国及世界关于数学教育的对话与理解,加深学生对中国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的熟悉与认同度,提升跨文化沟通能力,最终成为本国与中国对话的桥梁。

数学教育方向专业教师及IB项目组专业导师在综合对比国内外高校同类项目后,结合实际制定了该项目的培养方案,希望加强学生的数学、教育专业基础,以及数学教学能力。学院于202212月召开了项目专家论证会,邀请来自墨尔本大学、伦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等国内外专家进行项目的可行性论证。专家组经过评审,对该项目的必要性和可行性给予了充分肯定,形成了最终的项目培养方案。

 

 

 

数学教育硕士项目(英文授课)宣讲直播回顾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_w1fZgGx2AaIsnvzirsKm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