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
2022-07-20 09:20:28

为了让有志深造的优秀本科生更好地了解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搭建交流平台、创造发展机遇,由学校研究生院主办,数学科学学院承办的2022年“全国优秀大学生线上夏令营”于715日在线举行。

院长吕长虹做开营致辞,对报名参加夏令营的全体学生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专业特色和学生培养以及就业情况。随后,学院30余位教师与夏令营营员进行互动面试。此次夏令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大高校700余名学生申请,学院对营员进行了多方面考核,特别是考察营员们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能力,以及是否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开营仪式由副院长周国栋主持。

经过面试选拔,最终78人入选优秀营员名单,其中10人入选优秀营员(优秀生源)名单,19人候选。学院后续将为优秀营员颁发《优秀营员荣誉证书》,期待他们早日到校深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