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校领导带队来我院调研高层次人才培养专项建设及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
2021-09-16 16:55:06

97日中午,我校副校长兼研究生院院长周傲英,携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健、副院长杨福义,以及培养办公室主任陈灵犀、学位管理办公室主任李海生、招生办公室主任华春燕、专业学位教育办公室主任陈佳一行,来我院调研高层次人才培养专项建设及研究生招生培养工作。我院党委书记贾挚、院长谈胜利、副院长吕长虹、杜荣、潘建瑜、副书记余富团参加了调研会。

 

 

座谈会上,杜荣汇报了我院在本年度研究生招生工作上的进展,以及近年来学院在研究生培养工作上的举措和成效。

周傲英认真听取了我院在研究生招生和培养工作上的汇报,对相关工作给予了肯定,对我院在未来研究生招生、跨学科培养、师资队伍建设、专业学位设置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周傲英表示,数学学科必须围绕国家战略需求,加强关键领域急需的高层次人才培养专项建设,强化学科交叉融合发展,不断提升研究生招生培养治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吴健也就深化科研经费博士制度、提升研究生生源质量等给出了建议。

 

 

会上,与会各方还就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规划愿景,以及目前工作开展中存在的难点问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