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喜报丨我院刘钢教授获得2020年“科学探索奖”
2020-09-25 14:38:52

  2020年9月25日,腾讯基金会、“科学探索奖”执行委员会公布2020年“科学探索奖”获奖名单,50位获奖人名单中,数学物理学共6人,我院刘钢教授入选。
  “科学探索奖”聚焦基础科学和前沿技术,直接资助“探索期”青年科技工作者,面向未来、奖励潜力。根据《“科学探索奖”实施管理办法(2020年版)》的规定,“科学探索奖”评审委员会秉持客观公正的评审原则,对申报人进行了初筛、初审、复审和终审,最终,50位获奖人在“科学探索奖”监督委员会的见证下产生。
  据悉,2020年“科学探索奖”颁奖典礼将于11月14日在北京举行。届时,50位获奖人将公开亮相,众多国内外科学家代表也将应邀出席,共同见证这一荣誉时刻。

2020年“科学探索奖”获奖名单链接:https://xplorerprize.org/gonggao20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