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招聘】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科学学院吕长虹教授团队博士后招聘
2020-03-05 12:35:31

  因科研工作需要,吕长虹教授团队向国内外诚聘博士后科研人员,主要从事复杂系统建模、运筹与优化调度、图论与离散算法等相关方向的研究工作,其成果应用于智慧港口、智慧物流等。

一、研究方向
  1、复杂系统建模方向:针对智慧码头研究复杂系统建模,研究基于运筹学和机器学习的优化问题算法。
  2、运筹与优化调度方向:针对智慧物流研究供应链优化与调度,研究多港口协同调度和集成资源优化。
  3、图论与离散算法方向:图论和离散算法的理论和应用研究。

二、申请条件
  1、已获得或即将获得应用数学、运筹与优化、自动化、计算机、智能系统、人工智能等相关学科的博士学位;
  2、具备相关专业知识和研究经验,熟悉复杂系统建模、调度优化算法、数学规划或者人工智能等;
  3、具有较强的科研能力,熟练C/C++、Java、Python
等某一种编程语言,能熟练使用英文进行文献读写和交流;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年龄一般在35岁以下;
  5、要求能全时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博士后期间不能兼职或挂职。

三、工作职责
  1、根据课题组安排,开展学术研究或技术研发工作;
  2、科研项目(基金)的申报、中期、结题等工作;
  3、发表高水平论文或发明专利等知识成果;
  4、协助指导课题组研究生培养。
四、工作待遇
  1、按学校规定享受薪酬待遇,课题组将根据工作情况给予每月岗位津贴和绩效奖励,年薪不低于24万元,优秀者待遇面议。
  2、享受国家规定的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安家补贴等福利;按学校相关规定租住学校周转房,安排子女入学入托等。
  3、工作年限一般为2-3年;课题组提供良好的科研环境和个人发展平台,包括国内外著名校企合作交流的机会,鼓励申报人才项目和科研基金,支持创新创业等。

五、申请材料
  1、个人简历;
  2、代表性论文或专利、软件等成果证明;
  3、个人工作计划与预期成果;
  4、2位推荐人及其详细联系方式。

六、申请方式
  请将申请材料发至数学科学学院科研秘书刘老师邮箱:xyliu@math.ecnu.edu.cn。(邮件标题注明:应聘吕长虹教授团队博士后+本人姓名+毕业院校)
  符合要求者将尽快安排面试。应聘材料恕不退还,将予以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