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锡华教授影集(二)

丰富多彩的生活

caoxhyj-11    caoxhyj-12

左图是数学系举办的执教55周年纪念会,前排左起曹锡华和夫人陈希仑,后排左起:瞿森荣,林磊,陈志杰,王建磐, 肖刚,刘昌堃,邱森,谈胜利,韩士安;右图左起:查建国、唐秀颖,曹锡华,苏步青,谷超豪,蒋尔雄,胡毓达

caoxhyj-13    caoxhyj-14

左图是家中留影;右图是打乒乓

caoxhyj-15    caoxhyj-16

1985年4月曹先生参加系工会组织的青年教师自行车旅游(参见胡启迪的回忆文章), 左图左起:周延昆,许鑫铜,胡启迪,杨正翔,顾鹤荣,曹锡华;右图左起:曹锡华,郑毓蕃,毛羽辉,林武忠,周延昆,顾鹤荣:

caoxhyj-17    caoxhyj-18

访问母校:左图是和弟弟曹锡澄摄于春晖中学,右图是菊仙小学(与哥哥曹锡光和弟弟曹锡澄等)

精神永存

caoxhyj-19

外孙女曹晓群继承外公遗志,大学毕业后志愿去云南边疆支教一年, 并用自己得到的报酬在当地设立“锡华—志愿者奖学金”奖励优秀学生。这是奖学金的证书。


(点击有蓝框的照片可以显示更清晰大图)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