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忠民来沪  老朋友相聚

郑英元

数学系的老校友林忠民,乘来上海参加数学系51级部分老同学聚会的机会,在6月7日和8日林忠民设宴分别和部分老同事、老同学相聚。聚会后除了集体拍照留影之外, 还有各种组合拍照以作纪念。

林忠民是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系第一届学生,1954年毕业并留校任教。他是我校数学系概率统计研究方向和概率论教研室创始人之一。1973年调到福建师范大学。数学系教授。 1982年至1994年任福建师范大学副校长。福建省劳动模范。现已退休。

1

前排左起:林武忠、林忠民、吴洪来、王鸿仁、费鹤良、黄云鹏、严惠萍。后排左起:茆诗松、梁小筠、王静龙、阮荣耀、郑英元。

2

前排左起:吴珠卿、郑英元、唐瑞芬、林忠民、王玲玲。后排左起:董纯飞、胡启迪、华煜铣、吕乃刚、陈信漪。

3  4

同一教研室或者同一研究方向的老朋友

5

1953年我们是数学系的一年级、二年级、三年级的同学

6  7

6位福建老乡相聚纪念

10

8  9

曾经的师生关系

17

曾经的班主任和学生

11  12

同乡、同学、同事(左);大小铃铛(右)

13  14

三位老同事毕业六十年合影留念(左);你知道这是什么关系的合影吗?(右)

15

没有不散的宴席

16

期望各位多保重,来日我们再相聚。

18

千言万语,依依送别。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