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大老教授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召开

赵小平

2018年5月30日上午,华东师大老教授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中山北路校区学术交流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童世骏、市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汤传明及我校老教授协会各分会代表和部分院系(单位)离退休工作负责人共150余人出席大会。数学分会陈志杰、郑英元、王学锋、沈云霞、胡善文、韩士安、于根福七位代表出席了大会。

华东师大老教授协会会长钱洪代表第二届理事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对我校老教授协会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会议对协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会议选举产生了华东师大老教授协会新一届理事会。

上海市老教授协会汤传明常务副会长代表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我校老教授协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和赞扬。

(以下照片来自华东师范大学新闻中心2018年6月4日新闻稿)

1

华东师大老教授协会钱洪会长作工作报告

2

华东师大党委书记童世骏致辞

3

新当选的华东师大老教授协会会长杜公卓主持会议

4

新当选的华东师大老教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杨伟民主持会议

5

华东师大老教授协会副会长童祖光宣读表彰名单

6

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上台领奖(右4是数学分会陈志杰教授)

7

先进个人代表陈志杰教授发言

8

受表彰的先进集体代表上台领奖(左4是数学分会郑英元教授)

大会休会期间,召开了华东师大老教授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老龄办主任、老教授协会副会长黄平主持会议。会上表决通过了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名誉会长、顾问及荣誉理事建议名单。杜公卓当选为我校老教授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第三届理事会聘任钱洪为我校老教授协会名誉会长;聘任张瑞琨、吴铎为我校老教授协会顾问。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