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愿百岁寿星李汉佩先生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王继延

2022年7月31日是我们尊敬的李汉佩先生的百岁寿辰,祝愿李先生生日快乐!健康长寿!

因疫情,我们无法前去养老院为李先生祝福,就此在线上表达我们的衷心祝福。

当天上午李先生的两位家人征得养老院领导同意,经过严格的检测消毒措施,进入养老院,与李先生共庆百岁寿辰。

我们请家人带去数学科学学院与老教授协会数学分会的祝福金,送上生日蛋糕与面条,表达我们数学学院所有老师与家人的共同祝福。

学院和退休教师的代表于当天上午与李先生开通微信视频聊天,转达数学学院领导与所有老师对李先生百岁寿辰的祝福。

李先生依然精神,视力特好,尽管听力有些障碍,然而自始至终高兴快乐,满面笑容。孙女拿着手机,给奶奶讲述视频聊天内容,李先生还不时地插话说笑。

经过40来分钟的视频聊天,我们与李先生互相招手示意,相约疫情结束后前去养老院再次欢聚。

与李先生住同一养老院的昔日同事陈信漪、吴珠卿夫妇来到李先生住处,与李先生的家人、养老院管家、理疗师等工作人员一起,围着寿星李先生共同欢唱“祝你生日快乐”,为李先生送上生日祝福。

衷心祝福百岁寿星李汉佩先生健康快乐!

百岁老寿星

1

2

3

李先生家人来到养老院与李先生共庆百岁寿辰

4

陈信漪、吴珠卿夫妇共祝李先生健康长寿

5

孙女拿着手机,给奶奶讲述视频聊天内容

6

李先生在辨认手机视频中的聊天对象

7

李先生一边享用寿面寿桃和生日蛋糕,一边看着视频聊天

8

9

10

11

12

家人和朋友分享生日喜悦

13

14

15

颐康家园管家、理疗师等工作人员共庆李先生百岁寿辰

16

17

(以上照片原件由李先生家属提供)

附两张老照片

李先生在学生宿舍课外辅导

18

李先生(右二)等老师在外地函授时的合影

19

点击下面的图像可以观看视频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