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数学系退休教职工迎新聚会

王继延

2020年1月9日数学学院退休教职工在闵行校区举行迎新聚会,老教师们集聚一堂,处处洋溢着欢快的笑声。

学院党委副书记余富团、副院长吕长虹、工会主席袁富荣和行政助理季君丽等老师参加聚会,代表数学学院祝贺退休老教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

退休教师们在多媒体会议厅观看了为纪念数学系老系主任曹锡华先生诞辰100周年的学术会议录像视频。

(下列照片由吴酉毅老师提供)

1

(点击上图可显示更清晰原图)

左起:余富团 王继延 袁富荣 吕长虹 于根福 汪志鸣 姜才坤 龚妙昆 潘仁良 瞿森荣 时俭益 袁震东 邱森 阮荣耀 陈尧 陈咸平 李士锜 王永利 蒋鲁敏 沈纯理 唐瑞芬 刘永明 蒋林娟 周国华 陈俊英 韩士安 陈淦诚 杨珊华 征道生 丁大公 黄英娥 王辅俊 吴珠卿 陈信漪 刘宗海 胡善文 胡之琤 陈志杰 王学锋 马国选 赵小平

2

3

4

5

6

7

8

9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