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终迎新茶话会

王继延

华东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数学分会与数学学院退休支部于2018年12月6日假座华东师大出版社二楼会议室举行迎新茶话会,40余位老师出席。学院党委余富团副书记到会,代表学院党政向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祝贺,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近况。

座谈会上,大家欢笑交谈,还就传承发扬数学学院艰苦创业、励精图治的老传统展开了充分而有意义的讨论,为编撰“传承”一书提出了众多可行的建议。

座谈会后,退休支部过了一个简短的组织生活会,王继延书记向全体党员汇报工作,并就今后如何依照实际情况,开展适宜的活动进行了议论。

这里选取一组照片留念。

1

第三排左起:王继延 韩士安 于根福 胡善文 李士錡 王永利 洪渊 时俭益 邹一心 马国选 吴良森 陈果良 赵书钦

第二排左起:黄英娥 陈俊英 张维敏 丁大公 翁剑萍 郑英元 赵小平 王学锋 陈志杰 颜梅珍 胡之琤 汪志鸣 刘永明 陈信漪 王辅俊 征道生 闻人凯 余富团

第一排左起:沈纯理 朱德明 杨珊华 唐瑞芬 沈云霞 董纯飞 刘宗海 黄丽萍 蒋鲁敏 杨庆中 毛羽辉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2018年12月8日数学学院退休教职工与在职教师一起参观了地处松江的广富林文化遗址。

16

(点击图片可显示更清晰原图)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