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友们对曹伟杰老师的悼念

华数之友

曹伟杰老师去世后,“华数之友”群中的老师对曹老师去世表示哀悼,现按在群中发表的顺序先后记录如下:

郑英元 张奠宙:悼文“深切哀悼曹伟杰老师”。

郑毓蕃:听到曹偉杰老师去世的消息我很悲痛,她是我心目中一位热情开朗,慈祥善良的老师,一个很谈得来的长辈与朋友,过去一二年还能通过电话联系一下,能听她叫我“大个”!虽然主要通过张老师传音讯,但也是一种安慰。她走了,希望她一路走好,我会怀念她的。追悼会上希望代我送上一个花圈,拜托陈志杰老师了。(陈志杰回答:曹老师丧事简办,没有公开仪式。)

陈效鼎:深切哀悼曹伟杰老师,和蔼可亲的面容浮于眼前!

王静龙:惊悉曹偉杰老师去世,不胜哀悼。曹老师,你西去一路走好。陈志杰老师,曹偉杰老师的丈夫,张老师好嗎?你知道嗎?甚挂念他。(陈志杰回答:王静龙, 郑英元老师说最近和张老师通过电话,应该还好。)

王继延:深切哀悼曹伟杰老师,曹老师曾任教我们62级的复变函数课,和蔼可亲,愿曹老师一路走好!附上曹老师参加我们入学三十周年活动照片,以示悼念!

1

徐钧涛:惊悉曹老师仙逝,深感悲痛。愿曹老师一路走好,早登极乐。

梁小筠:沉痛哀悼曹伟杰老师,愿她一路走好,家属节哀顺变!

周纪芗:沉痛哀悼曹伟杰老师,她是我的老师,愿她一路走好。

盛莱华:沉痛悼念曹偉杰老師,愿她一路走好。

顾鹤荣:沉痛悼念曹伟杰老师,愿曹老师一路走好!

倪 明:沉痛哀悼曹伟杰先生!愿曹老师一路走好

鲍修德:沉痛哀悼曹伟杰老师,愿她一路走好,家属节哀顺变!

周国华:曹伟杰老师一路走好!

宋国栋:沉痛哀悼曹偉杰老师仙逝,我是她的小輩,在工作和生活上她给过我很多帮助,对她的仙逝深感悲痛,曹老师一路走好。

毛羽辉:惊悉曹伟杰老师逝世,沉痛莫名。曹老师对待教学一向认真,她曾悉心带领我熟悉基础课教学的各个环节,对我帮助很大。她的音容笑貌,将永记吾心。

忻重义:沉痛悼念曹伟杰老师! 愿曹老师一路走好!

张维敏:沉痛悼念曹伟杰老师!学生张维敏

王学锋:沉痛悼念曹伟杰老师!学生王学锋

马继锋:沉痛哀悼曹伟杰老师!愿曹老师一路走好。

唐瑞芬:沉痛悼念曹伟杰老师!愿曹老师在天堂再无烦恼!

黄英娥:沉痛悼念曹伟杰老师!愿曹老师一路走好!

洪 渊:沉痛牌念曹偉杰老师!愿曹老师在天堂过得更好!

胡启迪 冯 准:悼文“泣挽曹伟杰先生”。

陈信漪 沉痛悼念曹伟杰老师! 陈信漪 吳珠卿敬挽。

茆诗松 沉痛悼念曹伟杰老师! 茆诗松 严惠萍敬挽。

许鑫铜 沉痛悼念曹伟杰老师。 许鑫铜 俞秀芸敬挽。

黄丽萍 深切怀念曹伟杰老师 曹老师静静地走了,我们又少了一位常常会牵挂的前辈。我们曾是她的学生,毕业后又成为同事,至今已有62年了。曹老师辅导我们复变函数课,教学态度认真严谨,对学生特别热情;工作后作为我们的前辈,我们上大课时还来听课指导,亲切关心认真指导,受益匪浅! 我们一直尊称她曹老师,退休后,一次见面她突然说:你们叫了这么多年老师,改改口就叫我大姐好吗?从此,我们就一直亲热地叫她曹大姐了! 现在大姐默默地走了,但她那热情的英姿容貌深深地留在我们的记忆中! 黄丽萍、王西靖敬挽于泰国曼谷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