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57级的毕业照

傅伯华 罗健雄 陈辉佳 陆善镇

1957级没有全年级的毕业照,我们当时有6个班分成3个分队,郑英元老师在《岁月留痕(3)》里收录了第一分队的毕业照。现在我们又收集到了三分队和3、4、5、6班的毕业照,发表在这里作为补充。

参照郑老师的做法,我们只列出老师和先后在数学系工作过的同学的名字。

1957级三分队毕业照

1

第二排左起第8位是许鑫铜老师。

先后在数学系工作过的有宋国栋(1排左4),曹茂良(1排左5),周予(1排右3),徐世弘(1排右4),周延昆(2排右6),黄全法(2排右5),傅伯华(3排左3)。没有出现在这张照片中但曾在数学系工作过的同学有:林武忠,张起云,曾在物理工作过的有王成道。(点击照片可显示更清晰原图)

我们年级毕业前,有的同学已提前到电大、科大等学校上课,有的到外地院校学习专业课程……所以毕业照中同学不全在。三分队开始拍照时有50多同学,人比较全,因为拍得不够好,后来说重拍,但已有十多位同学走开了。

1957级(3)班同学毕业照

5

照片中曾在数学系工作过的有李永焴(2排左4),在这张照片中没出现的曾在数学系工作过的有华煜铣,刘宗海。

1957级(4)班同学毕业照

2

其中先后在数学系工作过的有陈效鼎(2排左4),葛金虎(3排左2),陈坤荣(3排左3),陆大绚(3排右4),史树中(3排右3)。

1957级(5)班同学毕业照

6

照片中先后在数学系工作过的有:宋国栋(2排左2),张起云(2排左4),曹茂良(2排左5),周延昆(2排右3),曾在物理系工作的有王成道(2排左3)。

1957级(6)班同学毕业照

3

其中先后在数学系工作过的有傅伯华(1排右4),周予(3排右2)。没有出现在这张照片中但曾在数学系工作过的同学有:林武忠,黄全法,徐世弘。(点击照片可显示更清晰原图)

1957级6班部分同学在文史楼前与常校长合影

1

这里作为常溪萍校长诞生一百周年的纪念。(点击照片可显示更清晰原图)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