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昌平教授影集(二)

chencpyj-8

国家教委理科数学力学教材编审委员会微分方程编审小组会议合影于武汉大学(1989)
前排左起:倪炯、陆文端、陈昌平、李大潜、杨光俊、齐民友;中排右二吴兰成、右三崔志勇;后排右一郭思旭、右二丁同仁。

chencpyj-10    chencpyj-11

左图是1994年参观东方明珠时与林克伦、陈美廉、邹一心、陈德辉合影;右图是1999年徐元钟返沪时与杨庆中、王继延合影。

chencpyj-12    chencpyj-13

在美国探亲度假,难得悠闲

chencpyj-14    chencpyj-15

左图是与陈志杰合影于美国普林斯顿高等研究所;右图是与徐元钟、张建中、陈志杰合影于徐元钟在美国的家。(1993年)

chencpyj-05

与数学教材编写组合影。前排左起:何福生、李汉佩、陈昌平、周齐、胡平; 后排左起:忻再义、吴炳煌、邹一心、许鸣岐、忻重义

chencpyj-16    chencpyj-17

左图是与邹一心合影(1997);右图是2002年数学教材编写组为陈昌平先生庆贺合影。 前排左起:胡平、陈昌平、李汉佩、周齐;后排左起:忻重义、邹一心、吴炳煌

chencpyj-18    chencpyj-19

左图是2001年11月在无锡华东疗养院与前党委书记施平夫妇合影,右一是女儿陈一莹;右图是与曹锡华教授合影。


(点击有蓝框的照片可以显示更清晰大图)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