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老教授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

陈志杰

华东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第二次代表大会于2014年5月29日在中山北路校区逸夫楼(学术交流中心)报告厅举行。吴铎会长作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回顾了理事会5年来的主要工作, 归纳起来就是:关心形势,组织学习;老有所为,开展服务;老有所乐,促进健康;关注民生,维护权益;正确定位,健全组织。并总结了工作中的体会,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建议。

会议上表彰了6个优秀集体和25位先进个人,其中,数学系分会荣获优秀集体奖,郑英元和王学锋荣获先进个人奖。

大会通过了华东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名单,我系陈志杰连任理事。在休会期间召开的第二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决定钱洪担任华东师范大学老教授协会会长, 童祖光任常务副会长,杜公卓、李天任、黄平任副会长,李天任兼任秘书长,并聘任吴铎为名誉会长,袁运开、张瑞琨为顾问。

大会上发言和致辞的有:党委书记童世骏、优秀集体代表河口海岸研究院分会刘苍字、先进个人代表历史系分会傅绍昌、新会长钱洪、副校长梅兵、上海市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江晨清。

下面刊载的照片部分由学校提供,部分由王继延拍摄。在此表示感谢。

1

6个先进集体获奖

2

部分先进个人和颁奖领导合影

3

会场全景

4

市老教授协会副会长王建磐、吴铎会长、梅兵副校长在主席台上

5

童世骏书记致辞

6

钱洪新会长讲话

7

市老教授协会常务副会长江晨清讲话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