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数学系老友聚会

陈志杰

在华东师大数学系工作过的部分老职工于2014年5月8日假座福泰国际商务酒店聚会。现选登一些集体照片,所有照片都放在pps文件里供下载观看。摄影是王继延、刘昌堃和姚鸿滨。

1

前排左起:黄云鹏,唐瑞芬,陈淑,郑英元,吴光焘,吴珠卿,陈信漪,荣丽珍,杨芹,戴耀宗;后排左起:袁震东,龚于梅,唐仲华,陈志杰, 黄玉玲,张维敏,梁小筠,陈效鼎,庄秀娟,王永利,郑毓蕃,洪渊,邱森,严惠萍,王静龙,张起云,王玲玲,邹一心,茆诗松,阮荣耀,王世云,陈月珍,许鑫铜,蒋鲁敏, 毛羽辉,周纪芗,刘淦澄,黄馥林,王吉庆,张雪野,林武忠,胡之琤,刘昌堃,姚鸿滨,顾鹤荣,黄丽萍,刘宗海,王西靖(王继延拍摄, 点击可显示原图)

2

原代数几何组合影。前排左起:陈信漪,郑英元,黄云鹏,唐瑞芬,唐仲华,黄丽萍;后排左起:张维敏,陈志杰,洪渊,张起云,邱森,刘昌堃,顾鹤荣

3

原辅导员合影。前排左起:陈月珍,陈淑,黄玉玲,庄秀娟,胡之琤;后排左起:许鑫铜,吴珠卿,王世云,刘淦澄

4

60届合影。前排左起:陈月珍,王玲玲,胡之琤;后排左起:袁震东,毛羽辉,阮荣耀,刘淦澄

5

64、65届合影。前排左起:黄玉玲,吴珠卿,张雪野,庄秀娟,周纪芗,姚鸿滨;后排左起:王吉庆,刘昌堃,邱森,郑毓蕃,许鑫铜,王世云,蒋鲁敏

刘昌堃做了一个ppt的初稿,陈志杰和王继延作了补充(13M),请点击下图下载观看。

6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