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庆学术报告】如何写出一篇像样的论文?

Guangfu Cao 曹广福  (Sun Yat-sen University & Guangzhou University)

10:00-11:00, October 21, 2022   Tencent Meeting ID: 433 773 488




Abstract:

报告从“论文写作的准备”、“论文写作的过程”、“论文写作的示例”等三个方面介绍了论文的写作过程,为研究生与本科生的论文写作提供参考。

About the speaker:

曹广福,男,教授,中山大学、广州大学博士生导师,长期从事数学研究与数学教育研究工作,在Adv. Math.、JFA等国内外重要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120余篇,在《中国大学教学》、《数学教育学报》等刊物上发表教育研究论文20余篇。2003年获得首届国家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2009年获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2014年入选第二批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教学名师。

Attach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