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 progress on numerical range of operators and its applications

杜鸿科(陕西师范大学)

9:00 am to 10:00 am, November 6th, 2012    Science Building A1510




Abstract:

About the speaker:

杜鸿科教授1982年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曾几次在美国印地安那大学和美国新罕布什尔大学等大学数学系作高级访问学者。杜教授是陕西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博士生导师,1994年10月至2003年1月曾出任陕西师范大学副校长,是国家级有突出贡献的专家,中国数学会和美国数学会会员,美国数学评论和德国数学评论评论员。

杜教授主要从事基础数学的教学和研究工作,在《中国科学》、《数学学报》、《数学年刊》、《Proc. Amer. Math. Soc.》等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70多篇。

Attach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