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限群表示的简介

时俭益

9:30 am to 10:30 am, August 19th, 2013   Science Building A1510




Abstract:

About the speaker:

时俭益教授现为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终身教授;南开大学特聘讲座教授。民盟华东师范大学委员会副主任,第八、九、十届上海市政协委员,第八届民盟上海市委常委和高教委副主任。曾独立获得国家教委科技进步二等奖(1985年);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首届高校青年教师奖(1988年);国家学位委与教委授予的有突出贡献的中国硕士称号(1991年);国务院颁发的政府特殊津贴(1992年); 求是科技基金会首届杰出青年学者奖(1995年);国家教委和人事部评为全国优秀留学回国人员(1997年); 教育部科技进步一等奖(1998年);国家自然科学四等奖和上海市第六届科技精英称号(1999年)。另外, 他与曹锡华一起获得过国家教委第三届高校优秀教材一等奖(1995年)和上海市科技进步三等奖(1997年)。

Attach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