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第三届华东偏微分方程会议:现代偏微分方程---前沿与展望
张伟平院士(南开陈省身数学研究所)学术报告
2018-01-01 12:13  华东师范大学

第三届华东偏微分方程会议
现代偏微分方程 – 前沿与展望

The 3rd East China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 Conference
Contemporary Partial Differential Equations – Frontier and Prospect

(2006年7月3日 - 7日)

会议通知

第三届华东偏微分方程会议将于2006年7月3日至7日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会议的目的是汇集国内外偏微分方程,特别是椭圆/抛物型方程及相关学科的专家、学者共同介绍、研讨他们的研究领域的新进展和新动向,并加强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合作。第一、二届华东偏微分方程会议已分别于2004年7月、2005年7月在南京大学现代数学研究所和华东师范大学举行。该系列会议以后每年举行一次。我们希望能够及时地为华东地区的研究生和青年研究人员提供更多的机会,了解和掌握现代偏微分方程领域中一些最前沿的工作和发展趋势。

会议注册时间:2006年7月2日下午2点;地点:新逸夫楼大厅

在此次会议前,我们将特别开办“椭圆/抛物型方程”专题讲习班,具体时间将另行通知,主讲人分别为:
姜礼尚教授(同济大学)课程内容关于“金融数学”。
丁伟岳教授(中国科学院、北京大学)课程内容关于“几何分析”。
桂长峰教授(Univ. of Connecticut,USA、华东师范大学)课程内容关于“图象处理”。
详情敬请点击:第三届华东偏微分方程会议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