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第二届华东偏微分方程会议(2ndECpde)
南京理工大学杨孝平教授学术报告(偏微分方程讨论班)
2018-01-01 12:13  华东师范大学

第二届华东偏微分方程会议(2ndECpde)

第二届华东偏微分方程会议将于2005年7月4日至8日在华东师范大学举行。会议的目的是汇集国内外偏微分方程,特别是椭圆/抛物型方程及相关学科的专家、学者共同介绍、研讨他们的研究领域的新进展及新动向,并加强彼此之间的相互了解与合作。 第一届华东偏微分方程会议已于2004年7月5日至9日在南京大学现代数学研究所举行。会议以后每年举行一次。我们希望能够为华东地区的研究生和年青的研究人员 提供更多的接触到那些活跃在该研究领域最前沿的专家、学者并了解他们的工作的机会。

在此次会议前,我们将特别开办“椭圆/抛物型方程”专题讲习班,具体安排如下:

主讲人:
张恭庆 教授(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
(课程1名称:Global estimates for semilinear heat equations and applications)

韩 青 教授(美国Notre Dame大学)
(课程2名称:The Growth of Harmonic Functions)

时 间:2005.6.27-7.2
地 点:理科大楼A1510



备注:应要求,专题讲习班期间,我们联系到了部分经济用房,100元/间(2人),数量有限,另外有140元请需要的教师或研究生尽快联系。

详情请参见《第二届华东偏微分方程会议(2ndECpde)第二次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