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 数学教育方向
Using technology for maths teaching and learning: Instructional design, digital books and automated feedback
Dr Christian Bokhove(英国南安普敦大学)
2018年10月22日14:00-15:00  闵行数学楼102报告厅

报告人简介:Christian Bokhove博士是英国南安普敦大学教育学院数学教育副教授,数学、科学和健康教育研究中心的副主任,是英国研究ICT在数学教育应用领域的著名专家。 1998年至2012年,他在荷兰赞丹(Zaandam)一所中学担任数学与计算机科学教师和ICT部主任。在这些年里,他参与并领导了数学和ICT项目(wisweb,Galois,Sage)。 2011年,他在乌得勒支大学(Utrecht University)弗赖登塔尔研究所获得博士学位。从2012年8月起,他任职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研究方向为数学教育、技术使用和研究方法。过去几年,他参与了多个项目,包括欧洲以居里夫人名字命名的MC-square项目,该项目着眼于创造数学创意数字图书,以及英国学术院资助的“enGasia”项目,该项目研究了香港、英格兰和日本中学的几何教育。他目前从事的两个项目是关于世界级数学的大规模开放在线课程(MOOC):亚洲教学方法(与麦克米兰出版社及范良火教授合作)、启动新版SMP学校数学项目的开创性数学教科书的可行性研究。

主持人:范良火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