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2018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夏令营报到须知
2018-06-14 14:11  华东师范大学

1. 下载“回执表”,填写火车或汽车的车次信息(原则上票价不高于动车二等座价格),于6月30日前发送至邮箱hyzhang@math.ecnu.edu.cn 。逾期将默认为放弃参加本次夏令营

2. 报到时间:2018年7月9日
报到地点:上海皇程假日酒店 (闵行区永德路710号)
时间:上午10:00-18:00
联系电话:021-54342609
联系人:张老师

3. 住宿:我院提供的住宿时间为7月9日-7月13日(中午12点之前退宿)。其余时间的住宿费用由学生全额自理。请学生带好身份证。18点之后请自行登记入住并向酒店前台领取夏令营材料。本校学生不提供酒店住宿。
酒店押金:100元/人。
住宿地点:上海皇程假日酒店 (闵行区永德路710号)
附近公交:上奉专线、闵行4路等
如您因故无法参加,须提前通知我们,以便调整住宿安排

4. 用餐:我系将在指定食堂提供午餐和晚餐。请营员于报到当日领取餐券。早餐由酒店提供。本校学生早餐自理。

5. 学员应遵守我系的安排,要求和纪律。活动期间请自带水杯。 学员在学习期间如发生医疗费用及个人行为导致的意外事故,由学员本人承担。

6. 前往酒店的交通,如下:
上海火车站:乘轨道交通1号线到上海南站,换乘上奉专线到剑川路宝秀路下
上海南站:乘上奉专线到剑川路宝秀路下
虹桥火车站:乘虹桥枢纽5路到颛桥下,换乘闵行4路到尚义路永德路下


附件一:报到须知及日程安排      
附件二:回执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