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一类哈密顿系统的全局动力学
肖冬梅 教授(上海交通大学)
2018-01-01 12:13  华东师范大学

报告人简介:
肖冬梅,上海交通大学数学科学学院教授,1991年于北京大学获理学博士学位,1995-1996年在美国加州大学Berkeley分校做博士后研究。主要从事动力系统分支理论及其在生物医学方面应用的研究,其研究成果被微分方程与动力系统国际著名专家在多本专著或论文中引用。与他人合作分别获教育部自然科学一等奖,上海市自然科学二等奖。2004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计划,2009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010年入选上海市优秀学科带头人计划。在JDE, TAMS, SIAM J. Appl. Math.等国际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90余篇。

报告内容简介:
我们主要介绍一类哈密顿系统的全局动力学,从而给出一类实代数超曲面的分类。

主持人:曹永罗 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