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报告
- 方程分论坛
关于Camassa-Holm方程的一些研究与公开问题(一)、(二)
周勇 教授(上海财经大学 数学学院)
2018-01-01 12:13  华东师范大学

摘要:报告主要介绍一维浅水波方程的一些研究进展,包括适定性,解的爆破,弱解的存在唯一性等等。重点集中在具有紧支集初始值的解的刻画,及解的大时间形态。最后将探讨一些公开问题。

报告人简介:周勇教授一直从事非线性偏微分方程与不可压缩流体的数学理论的研究。他近年来在国际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70余篇;据不完全统计,所发表论文被国际国内同行他引1500多次。他是国际汤森路透ESI高被引科学家,BMMSS(SCI二区)编委;曾任浙江省特聘教授(钱江学者)、浙江省“数学创新团队”负责人。周勇教授曾获得中国数学会“钟家庆数学奖”,浙江省“青年科技奖”,上海市“科技创新市长奖”,上海市“新长征突击手”等荣誉,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支持计划”,上海市“启明星计划”、“曙光计划”,并先后主持国家、省部级项目10余项。现任上海财经大学数学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

本次报告共分两场:

第一场:14:30-15:20

第二场:15:30-16:30